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微信工资理财安全吗?靠谱不

现在很多人都会进行互联网理财,因为方便快捷,投资也不需要太多钱,一个手机就可搞定,几千几百块也可以投资,那微信工资理财安全吗?靠谱不?

最佳答案

  微信里面的工资理财是每天都有收益,节假日也一直都有收益,如果你在节假日存进去,必须等到正常工作日+2天,才能看到收益的。(比如你在周日存进去,那么周三才能看到收益的)平时存进去的话,是+2天就能看到收益了!收益相对而言比较稳定,风险也是比较小的一款理财产品。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微信工资理财个人觉得还是比较安全的,毕竟是腾讯旗下的理财产品,虽然收益不是太高。好像在4.9%左右。

    | 回答于 2017/12/25 14:40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