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理财会亏钱吗?有没有风险?靠不靠谱

人们理财的目的是为了赚更多的钱,然而在实际投资的过程中有的人赚了而有的人却亏了?那理财到底风险大不大,是否靠谱呢?

最佳答案

  富贵险中求,高风险才会有高收益,这是相对的,放银行吃利息最安全,但根本就不存在有多少收益。你选择什么样的理财都行,就看你的风险承受能力有多大。

  个人推荐几款比较好的理财产品。余额宝、保险理财、p2p理财(短期)。但是要选择一个好的安全平台,像团贷网p2p理财产品就很不错的,其网络理财预期年化收益8-12%,还是很值得投资的,已完成新一轮融资,安全系数也很好。还拥有投资门槛低,期限灵活,取现便捷等多重优点。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任何投资理财都是有风险的,但是看产品投资方向,风险有大有小。

    | 回答于 2017/12/25 14:32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