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房产抵押贷款怎么提前还款

最佳答案

  提前还贷款主要分为两种方式:

  一种是部分提前还贷款,另一种是全部提前还贷款。不过您需要注意的是,提前还款在时间上也会有一些限制,而且有的时候需要缴纳一笔违约金,当然每个机构的情况各有不同,大家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如果您手上的资金不足以支撑全部提前还款,那么选择部分提前还款也是一个非常好的决定。但需要注意的是,部分提前还款也有两种类型,一种是还款后的每期还款金额不变,而将原来的还款时间进行缩减;第二种就是还款后还款时间不变,每期的还款金额减少。这两种类型相比较,第二种类型药比第一种的利息要多上不少,不太划算。

  如果您手上资金充足,那么全部提前还款就是最佳选择。不过这要看好机构和时间,有些贷款机构规定如果还款期未满一年,想要提前还款需要支付一定的违约金,所以提前还款最好在贷款一年之后再进行。

  另外,如果您想要全额提前还款,最好是在贷款前期进行,因为贷款前期还款利息比例较大,选择在此时全数还款,就能省下大笔的利息。同样,全额提前还款也有一些注意事项,我们在确定提前还款后,最好提前向贷款机构进行预约,因为大多数的贷款机构都确立了一定的提前还款预约期,如果不进行预约很有可能提前还款失败。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1、全部提前还款

      如果手头富裕,借款人可以选择一次性,将剩余贷款金额全部还清,以减少负债压力。不过,你需要注意的是,一般来说,按照银行规定,借款期限在1年以内(含1年)的,不得提前还款;借款期限在1年以上的,1年内还款需支付违约金,反之,若贷款期限超过1年提前还款的则大多免交罚金。

      2、部分提前还款

      如果手中有流动资金,但金额不够用于还清剩余全部尾款,你可以选择提前偿还部分贷款。此后,可以将剩余的贷款保持每月还款额不变,将还款期限缩短,这种还款方式节省利息较多。当然,亦可选择将剩余的贷款每月还款额减少,保持还款期限不变。这种还款方式是减小月供负担,但节省程度低于前者。

    | 回答于 2017/12/21 14:25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