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平安信用卡怎么贷款?能不能贷款?

办理了一张平安信用卡近日需要资金周转想贷款,请问平安信用卡怎么贷款?能不能贷款?


最佳答案

  平安信用卡小额贷款申请方法:

  1、电话申请

  1)拨打平安银行信用卡中心电话,按“2”转人工服务;

  2)向客服人员申请“灵用金”;

  3)选择分期期数、分期金额,告知客服借记卡账号和借款用途;

  4)等待借款到账。

  2、网银申请

  1)登陆平安银行一账通网站,选择申请“灵用金”;

  2)选择分期期数、分期金额、借记卡账号和借款用途;

  3)输入动态密码和取现密码;

  4)等待借款到账。“灵用金”币种仅限于人民币,申请金额必须为1000元的整数倍,最低为2000元,最高不得超过50000元及信用卡固定额度下的可用额度(不含临时额度)。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2)
  •   信用卡贷款是指银行根据信用卡持卡人的资信状况给予一定的额度,持卡人可以利用信用卡进行刷卡消费。信用卡贷款偿还方式分为一次性还本和分期偿还两种方式。期是银行信用卡消费信贷服务之一,即信用卡持卡人在进行购物消费的时候,可以选择将购买的商品或者服务的总价平均分成3期、6期、12期或者24期等若干期数(月份)分期支付。

    | 回答于 2017/12/19 10:22
  •   平安银行信用卡可以进行贷款的,银行办理信用贷款都差不多,主要根据个人资质决定,资质越好越容易审批。

    | 回答于 2017/12/19 10:21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