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谁知晓怎么申请消费贷款?

因为个人需要所以要申请个人的消费贷款,谁能告诉我一下怎么弄?


最佳答案

  个人消费贷款是指银行向个人客户发放的有指定消费用途的人民币贷款业务,用途主要有个人住房、汽车、一般助学贷款等消费性个人贷款。

  个人消费贷款怎么申请:

  1、借款人持有效身份证件、质押、抵押、保证人担保的证明文件到贷款经办网点填写申请表。银行对借款人担保,信用等情况进行调查后,在15日内答复借款人。

  2、借款人的申请获得批准后,与银行签订借款合同和相应的担保合同。

  3、借款人在额度有效期内,在可用额度范围内,可以随时支用,支用时填写贷款支用单支用贷款。银行将贷款资金划转至合同约定的帐户中。

  4、借款人在额度有效期内可循环使用贷款,其可用额度为银行的核定的额度与额度项下各笔贷款本金余额之差。借款人每欠支用贷款后,可用额度相应扣减,借款人每次归还贷款本金后,可用额度相应增加。

  5、借款人在额度有效期满前,应偿清额度项下贷款全部本息,并在偿清贷款本息后20日内到银行办理抵押、质押登记注销手续,借款人与银行签订的《借款合同》自行终止。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2)
  •   申请条件:

      在中国境内有固定住所、有当地城镇常住户口(或有效证明)、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并且符合下列条件的中国公民均可申请个人综合消费贷款。

      1. 有正当职业和稳定的收入来源,具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2. 没有违法行为和不良信用记录;

      3. 能够提供银行认可的有效权利质押担保或能以合法有效的房产作抵押担保或具有代偿能力的第三方保证;

      4. 开立中国工商银行个人结算账户,并且同意银行从其指定的个人结算账户扣收贷款本息;

      5. 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贷款金额 :贷款额度最高为50万元,由银行根据借款人资信状况及所提供的担保情况确定具体贷款额度。

      贷款期限 :贷款期限分6个月、1年、2年、3年四个档次。

      贷款流程:

      1. 借款人向银行提交如下资料:

      (1)贷款申请审批表;

      (2)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复印件;

      (3)配偶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以及同意抵押的书面证明;

      (4)居住地址证明(户口簿或近3个月的房租、水费、电费、煤气费等收据);

      (5)职业和收入证明(工作证件原件及复印件;银行代发工资存折等);

      (6)有效联系方式及联系电话;

      (7)贷款担保证明资料;

    | 回答于 2017/12/19 10:16
  •   申请贷款的首要前提是有银行流水记录,一般需要准备的资料都齐了的哈还是比较简单的,可以去当地银行进行咨询。

    | 回答于 2017/12/19 10:15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