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高风险投资平台具有怎样的特点?

高风险投资平台具有很多可以识别的特点,想了解一下能更安全的进行投资?

最佳答案

  判断一个P2P平台是否靠谱可以根据以下几个方面来判断:

  1.资金一定要有第三方托管。

  2.项目信息对游客不可见,必须登录后方可见的平台。

  3.借款项目介绍不详尽的平台。

  4.天标、秒标多的平台

  5.短标过多的平台。

  6.期限长、流动性差的平台。

  7.利率超过24%的平台。

  8.雷区的中小平台。

  9.三四线城市的平台。

  10.管理团队外行的平台。

  11.公司地址实景地图查不到的平台。

  12.搜索引擎上搜不到有用信息的平台。

  13.搜索到负面消息过多的平台。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我个人觉得:

      一、平台资金安全性低,没保障

      二、平台收益率很高

      三、项目透明度不高

      四、投资体验不佳

    | 回答于 2017/12/13 09:36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