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谁能说说关于如何获得风险投资方面的投资理财知识?

我打算跳槽进入投资理财这个对我而言全新的领域,有谁能说说关于如何获得风险投资方面的投资理财知识吗?

最佳答案

    方法有很多,赠你几个获得投资的10个方法:

    1.确定投资人是可信的。

    2.确定投资人经验老道。

    3.你的项目能在权威平台被核实和展示。

    4.不要低估他们。

    5.理解他们的动机。

    6.请他们参与体验。

    7.要让天使投资人的配偶也能很快明白你的理念。

    8.拉天使投资人听过的人加入。

    9.谦逊有礼。

    10.本人要有创业干劲。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想获得别人投资,不但项目要好,而其要求其投资的方法、途径及技巧等等也是很重要的。

    | 回答于 2017/11/30 12:08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