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钱爸爸理财靠谱吗?安全吗

钱爸爸这个平台理财靠谱吗?安全吗?好像知名度也不是很高

最佳答案

  钱爸爸于2013年1月15日,经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注册,正式成立,注册资本10000万元,实缴资本10000万元。钱爸爸前身一直在金融领域从事各种专业的服务,团队成员均来自于金融管理和电子商务等专业领域,经验丰富,通过自主研发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

  一、理财产品

  包括钱系家族(钱包包、钱袋子、钱箱子、钱柜子)、智能投资、票据宝、周周赢、月月赢、债权转让。

  二、安全保障:

  1、资金银行存管

  现已完成资金存管的PC端已上线,更有效的保障投资资金安全性。

  2、合作机构担保机制

  第三方合作机构为其推荐的每一笔借款项目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3、易保全数据加密

  电子数据全程加密,且所生的的电子合同都会锁进易保全保险箱。

  4、签订法律协议

  每笔线上借款项目均由借款人/债权转让人与投资人签订电子合同。

  三、信息披露:

  1、借款项目信息公开

  平台借款项目信息公开,每一个借款项目,均由第三方合作机构提供借款项目资料,由平台进行信息公布。

  2、运营数据实时公布

  运营数据实时对外公布,针对平台累计交易额、产品类型、标期等数据实时更新发布。

  总的来说,钱爸爸理财是比较安全可靠的。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2)
  •   还不错吧,去年开始就在投了,主要是客服妹子好耐心啊

    | 回答于 2017/11/24 11:20
  •   钱爸爸,是一家基于互联网技术,专注于为有投资借款需求的个人提供网络供求信息匹配服务的平台,帮助用户实现财富增值。自成立以来,钱爸爸一直坚持依法合规经营,稳健发展业务,致力于成为一家专业、便捷、透明、且互惠互利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

      钱爸爸优势:

      1、严格的准入机制

      优质的合作机构:多维度审核合作机构,严格筛选,选取资质优良、实力雄厚

      高门槛准入:严格考察合作机构的业务模式、资产质量、盈利能力和借款人的还款能力

      严谨的贷后管理机制:专业团队实时监控机构信息,持续跟踪贷后项目的运营情况

      2、双重审核项目规格

      第一重审核:合作机构的专业团队详细调查审核借款人/公司的管理架构、资产状况、回款来源和还款能力

      第二重复核:钱爸爸根据合作机构提供的借款人资料进行二次复核,以确保借款项目的真实性、完整性和合规性

      3、专业保障合法权益

      签订法律协议:每笔借款项目均由借款人/债权转让人与投资人签订电子合同,明确双方的权利义务

      系统安全保障:电子数据全程加密,且所有生成的电子合同都会锁进易保全保险箱

      合作机构代偿机制:合作机构为其所推荐的每一笔借款项目提供连带保证担保

    | 回答于 2017/11/24 11:11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