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新“和”字楷书5元纪念币发行时间什么时候?新和字5元纪念币什么样子

看到报道说新“和”字楷书5元纪念币下月发行,具体是几月几号?新和字5元纪念币什么样子

最佳答案

  中国人民银行定于12月13日发行“和”字书法--楷书普通纪念币,面额5元,工行、农行、中国银行和建行将于12月7日-11日办理预约。央行此前已发行四组“和”字币,分别使用了篆书、隶书、行书和草书。

  新“和”字楷书5元纪念币图片: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2017年12月13日发行,和字币于2017年12月13日至12月22日办理预约兑换,公众可按照约定的时间,持在预约系统中登记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前往约定的营业网点办理预约兑换业务。

    | 回答于 2017/11/20 13:49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