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蚂蚁借呗借一天利息是多少?可以借一天不

听说支付宝出了个借呗,还可以申请贷款,这让不少用户乐开了花。有用户想好好体验一下,就表示先借一天来玩玩。不知道可以借一天不

最佳答案

  蚂蚁借呗可以借一天吗

  对于继续资金周转的用户来说,今天缺钱先借着,等明天再还的话,就可以免去不少麻烦。蚂蚁借呗默认还款期限为12个月,不过它有个好处就是随借随还,并且还有主动还款和提前还款两种方式给用户选择。

  咱们说的借一天,也就是讲的提前还款,提前还款的最大好处是,不用收手续费。

  蚂蚁借呗借一天利息是多少

  不管是借多少天,借呗都是按照0.045%的利息来收利息的,借一天也是一样,借12个月也是一样。

  具体计算方式为:

  利息=本金×日预期年化利率

  还款总额=本金+利息

  【举个例子】假设你在借呗上借了100元,只借一天,到第2天,你就得还这么多钱:

  100+100*0.045%=100.045元,得支付0.045元的利息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蚂蚁借呗是支付宝最新推出的一个功能,在支付宝上借钱然后支付利息,额度虽然不大,但是对于临时需要借钱还是比较方便的,3分钟就可以到账。不过蚂蚁借呗申请门槛太高了,信用卡都比它容易申请。

      据悉,借呗默认还款期为12个月,每个月按日息0.045来计算利息。用户可选择分期还款,或者是提前还款。当然如果今天急用钱,明天再还上,也是可以的。不过,由于借呗是按天来算利息,只要你借了一天的话,就得支付一天的利息。

      【举个例子】假设你今天在蚂蚁借呗申请了10000元的贷款,第二天再还,按照0.045%的日息,你需要支付这么多利息:

      借呗利息=本金*利息*借款天数=10000*0.045%*1=4.5元

    | 回答于 2017/11/13 11:16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