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陆金所理财可靠吗?有没有风险啥的

陆金所理财平台在整个p2p理财行业都是非常出名,也受到大家欢迎的,那陆金所理财可靠吗?在陆金所理财有什么风险要警惕呢?

最佳答案

  陆金所理财平台怎么样?可以从以下几点看看:

  1、背景:

  隶属于上海陆家嘴国际金融资产交易市场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成员,2012年1月上线,上线至今快五年时间,注册资金83667万元。目前已将P2P网贷业务拆分至陆金服。

  2、收益率:

  除了P2P理财以外还包括活期、定期、基金、高端理财保险等理财产品。平均预期年化收益率2.80-8.40%。预期年化收益范围:2.80-8.40%;

  3、安全保障:

  上线平安银行资金存管系统,有平安融资担保(天津)有限公司(承保20000万元)提供担保。

  4、融资情况:

  2015年3月陆金所完成A轮融资4.85亿美元,2015年12月陆金所敲定12.16亿美元的B轮融资。陆金所市值将达到500亿美元。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2)
  •   陆金所理财平台优劣势分析:

      优点分析:

      1 平安集团背景,从资历来看根正苗红,实力强劲;

      2 各个权威机构排行榜常年保持冠军位置;

      3 体量巨大;

      4 近两年IPO的可能性极大;

      缺点分析:

      高管变动比较频繁 / 起息日及到帐日都会拖延,从而损失利息 / 收益偏低;

      综合分析,以上缺点非致命缺点,影响有限。

      投资建议:

      1 稳赢e安和点金计划,周期太长,灵活性太差;

      2 投财富汇和彩虹要算好时间,否则起息太慢。

    | 回答于 2017/11/09 10:58
  •   陆金所理财可靠吗?我们可以从以下几点分析看看陆金所是否靠谱安全。

      平台运作模式:

      陆金所目前提供中介服务,借款人申请借款,出借人进行投标,借款的发放和收回由陆金所代为办理,同时引入担保公司对借款人进行担保。

      平台预期年化收益来源:

      目前陆金所只收取债权转让手续费,为转让价格的0.2%,其他服务暂时免费。

      平台审核方式:

      陆金所凭借集团的优势和信息,对借款人进行信息的审查。

      不良贷款处理:

      每期还款日24点前,借款人未足额偿还应付款项,则视为逾期,借款人应向出借人支付罚息。逾期本金部分从逾期之日起在约定的执行预期年化利率基础上上浮50%计收逾期罚息。逾期罚息按日、单利计息。若借款人对任何一期应付款项逾期满80日,担保公司启动对出借人的代偿,代偿金额包括剩余本金、应付未付利息、逾期罚息。

      逾期率:

      目前不到1%。

    | 回答于 2017/11/09 10:54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