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5万存款怎么理财?我有5万怎么理财利息高

对于很多毕业没几年的小白领而言,手头的存款不多,一般多在5万元,如何让自己的5万元存款增值呢?

最佳答案

  理财之前你得了解自己的风险偏高,如果你害怕风险害怕可能的亏损,那么咱们按你风险最低的理财做起。但是为了收益最大化我们也会加入小部分的高风险产品。

  首先有五万拿出三万买入互联网宝宝比如理财通等。这部分收益大概年化5%另外拿出1万买入一些三a企业债权,这部分收益预计在5%-7%左右,有亏损风险但非常小因为这个信用等级最高,你也可以为了高收益可以考虑一些评级在B级的债券收益可以达到7-12%。

  花5000买入高风险的股票基金,去年标准股票基金的平均收益超过16%,当然很有可能发生亏损。最后5000可以试水p2p找一个年华收益15%左右的产品投资。如果你非常惧怕风险,建议买入余额宝或者保本银行理财以及国债,分级A基金,三A级企业债券(这些多少还是会有风险,只是风险比较小)。

  如果你是不惧怕风险的用户,可以考虑业绩良好的股票基金甚至做创业板的股票基金最近打新有涨的可能。另外还有债券基金今年整体表现也非常不错,可以考虑。

  最后当然还有p2p借贷。比如团贷网的标的有1个月的,也有2年以上的,平均年化收益在12%左右,在业内属于中高,比如团贷网的We计划,时间为一个月到一年不等,收益在10.5%左右;另外投资复投宝也可以,支持部分提前退出。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5万存款怎么理财

      1.固定收益类产品。

      在目前的理财市场上,正规机构发行的固定收益类理财产品更得人心,比如银行固定收益类产品,主要投向安全级别较高的国库券、货币市场产品等,是商业银行按照约定条件向投资者支付固定收益,所有投资风险均有银行承担,为此本金安全有保障,缺点是产品的收益率较低,平均预期收益率在4.5到5.5个百分点左右,起头金额大概是5万元。

      2.信托产品。

      提到信托,大部分人都会想到两点,第一它具有“刚性兑付”潜规则,风险较低。第二就是信托的高门槛让普通投资者望而却步,一般100万元起投,年收益大概在7-9个点之间,所以相对来说,较适合大额投资者。此外需要提醒的是,并不是所有的信托产品都是优质产品,如果想投资尽量选择正规理财机构发行的信誉好的信托机构的小额信托理财产品。

      3.货币基金产品。

      这是一种现金理财工具,主要投向国库券、商业票据、银行定期存单等短期货币工具,安全性较强。投资门槛也不高,一般几百到几千元即可,且资金流动性好。但是收益相对较低,比如余额宝的7天年化收益率一直徘徊在2时代。

      4.互联网金融产品,重点推荐这个。

      互联网金融理财是近两年内最流行的理财方式,以门槛低、收益高且方便快捷等优势备受欢迎。行业内信誉好的平台,安全性更高,比如团贷网,实力强有保障,风控专业审核严格,平均年收益,提供的理财产品收益高且稳定,平均年化在收益率是余额宝的3倍以上,比同类平台也高出许多,同时门槛低周期灵活,适合社会不同阶层、不同年龄段投资者。

      需要提醒的是,大家在选择互联网金融产品时,不要只盯着收益,而应注重公司实力、风险等方面确保资金安全。

    | 回答于 2017/11/08 17:30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