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无风险投资与理财网可信吗?

网络上有些理财网说是无风险的,大家觉得无风险的理财网可信吗?真的无风险?

最佳答案

  不可信。都有风险的。要根据下面几点来判断

  判断方法1:看收益

  有的投资者在网上投资时,只认准高收益,认为是抓住了赚钱的机会。这恰恰是上当受骗的前兆。要知道,P2P网上投资理财的收益始终是在一个范围之内的,凡是看到过高的收益,就必须小心其中有诈,很多骗子公司为了吸引受害者,往往会打着高收益的旗号,一旦你被吸引了,就意味着骗子得手一半了。

  判断方法2:看网站

  网站相当于一个公司的门面,正规的网上投资理财公司的网站往往也会比较正规。但是有的骗子公司为了少花钱,网站做得也会比较粗糙。因此,投资者在进行投资的时候一定要认真对网站进行查看,如果看到一个网站首页就错别字频出,图片各种盗版,那就直接否定这家网上投资理财公司吧。

  判断方法3:实地考察

  要详细地了解一家网上投资理财公司,最好的办法莫过于实地考察了。很多骗子公司本身资金少,各种资证不齐全,真的把网上投资理财公司做成了纯网上了,连一个办公室都没租。这样的公司你只要一考察不就一目了然了吗。实地考察的时候,大家一定要注意查看公司的规模、人员数量、项目管理,有条件的还应当让他们出示营业执照。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肯定不能相信的。任何投资都会有相对的风险,就算放银行也有风险的。只是或多或少。如果想风险少的话,建议投资团贷网,年收益率在6%-20%,收益高出银行理财产品不少呢。而且他们的项目都有先审核,同时实行先行赔付,我是觉得比较放心的,你也可以参考一下。

    | 回答于 2017/11/07 16:08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