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360上市最新消息:借壳江南嘉捷回归A股,哪些上市公司受益?

360借壳江南嘉捷重新回归A股,有哪些上市公司受益呢?

最佳答案

  11月2日晚间,传闻落地,江南嘉捷成为360借壳上市标的。具体交易方案为,三六零100%股份作价504.16亿重组上市,其中江南嘉捷以发行股票方式购买三六零资产502.35亿,发行价格为7.89元/股,向三六零全体股东合计发行股份数为63.7亿股;其余部分通过资产出售、资产置换等其他方式。

  360从美股私有化退市时的市值是93亿美元,中金此前分析认为,如果奇虎360回归A股上市,其市值将扩大到原来的7倍,达到613亿美元,成为A股市场名副其实的互联网第一大股。

    下面是借壳上市后重要股东的名单: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11月2日晚,江南嘉捷的数十条公告宣告了360的借壳回归A股。公告称,360董事长周鸿祎及其控制的两家公司将联合收购江南嘉捷,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为周鸿祎。

      根据网上的消息,这次江南嘉捷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交易对象多达42名,包括:奇信志成、周鸿祎、天津欣新盛、天津众信、红杉懿远、信心奇缘、齐向东、海宁国安、天津聚信、平安置业、天津天信、瑞联一号、金砖丝路(银川)、汇臻资本、博睿维森、华晟领优、阳光人寿、华融瑞泽、上海赛领、芒果文创、珠江人寿、横店集团、宁波挚信等。


    | 回答于 2017/11/07 10:14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