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抵押贷款是否有限额?最多能贷款多少?

不知道抵押贷款是否有额度限制,最多能贷款多少钱。

最佳答案

  抵押贷款的贷款额度是多少,主要还是从两个方面来分析。一方面贷款机构对申请人资质的考核,另一方面则是贷款机构对抵押物价值的评估。同样的申请人,申请无抵押贷款,贷款额度不能多于申请人月收入的20倍。若申请抵押贷款,就要看抵押物的价值而定了。
  举个例子,申请人将自有的房屋用于抵押,能取得的贷款额度一般在50%-70%之间。若是贷款产品住房,最高可达到房屋市场评估价值的70%,而若是商用写字楼或者商铺,最高可申请60%市值的贷款。若是企业的厂房,贷款的额度会更低一些。
  所以,抵押贷款的额度除了与借款人的个人资质有关,更和抵押物的评估价值有关,也正因如此,在抵押贷款的额度方面并没有一个确定的定论,如果借款人想获得更高额度贷款,就需要提供更有力的财力证明才可以。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2)
  •   贷款抵押额度分为最高抵押额度和传统抵押额度。最高抵押额度,是指抵押人与抵押权人协议,在最高债权额限度内,以抵押物对一定期间内连续发生的债权作担保。传统抵押额度是指对单笔债权进行抵押担保。

      两者的区别在于:

      ①最高抵押额度所担保的债权为不确定债权;

      ②最高限额抵押所担保的债权通常为将来的债权;

        ③最高限额抵押必须预定最高限额外负担;

      ④最高限额抵押权不随主债权的转移而转移。最高限额抵押权虽然比传统抵押权更具有独立性,但最高限额抵押权仍属担保物,其设立方式、效力与传统抵押权无本质区别。


    | 回答于 2017/11/03 11:09
  •   抵押流程:
      (1) 持房产证到产权房屋所在区县房地局询问该房产是滞可以办理房产抵押登记;
        (2) 如得到可以办理的确切答复,持“房产证”及有关个人资料到建行个人综合消费贷款经办机构办理抵押贷款申请;
        (3) 建行指定房产评估机构对申请人提供有自有房产进行评估,并提交房产评估报告,按评估价值的3‰ 收取手续费;
        (4) 建行协助申请人办理房产保险手续及相应的贷款审批手续,贷款额 度最高不超过评估价值的70%,并与审批同意发放贷款合同及抵押合同;
        (5) 借款人持房产证、借款合同到房产所在区县房地局办理抵押登记手续,机关费用由借款人承担;
        (6) 抵押登记办妥后,建行方可发放贷款至借款人个人储蓄帐号中

    | 回答于 2017/11/03 11:06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