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大学生创业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在校大学生创业贷款需要什么条件?大学生如何申请10万元免息创业贷款?

最佳答案

  在校大学生创业贷款需要什么条件?大学生个人创业贷款的申请条件:
  (1)大学生创业贷款申请者年满十八周岁,具有合法有效身份证明和贷款行所在地合法居住证明,有固定的住所或营业场所;
       (2)大学生创业贷款申请者持有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发的营业执照及相关行业的经营许可证,从事正当的生产经营活动,有稳定的收入和还本付息的能力;
       (3)大学生创业贷款申请者投资项目已有一定的自有资金;
       (4)大学生创业贷款用途符合国家有关法律和银行信贷政策规定,不允许用于股本权益性投资;

       (5)在银行开立结算帐户,营业收入经过银行结算。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2)
  •  一、申请条件:

      1、大学专科以上毕业生;

      2、毕业后6个月以上未就业,并在当地劳动保障部门办理了失业登记。

      二、贷款期限:

      国家为大学毕业生提供的小额创业贷款是政府贴息贷款,其期限为1~2年,2年之后不再享受财政贴息。

      三、贷款方式:

      大学毕业生自主创业的小额贷款方式为担保、抵(质)押贷款。

      四、有关说明

      具体操作办法可向当地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咨询。此外,针对大学生自主创业还有其他优惠政策,例如从事个

      体经营的,1年内免交工商登记类和管理类行政事业性收费;自主创业,自谋职业者还可将户口档案托管在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对于大学毕业生自主创业的各项具体政策应向各相关部门咨询。

      五。申请材料

      在申请此类贷款时,有三点比较重要:

      第一,贷款申请者必须有固定的住所或营业场所。第二,营业执照及经营许可证,稳定的收入和还本付息的能力;第三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创业者所投资项目已有一定的自有资金。

      具备以上条件的方能向银行申请,申请时需要提供的资料主要包括:婚姻状况证明、个人或家庭收入及财产状况等还款能力证明文件;贷款用途中的相关协议、合同;担保材料,涉及抵押品或质押品的权属凭证和清单,银行认可的评估部门出具的抵(质)押物估价报告。

      除了书面材料以外就是要有抵押物。抵押方式较多,可以是动产、不动产抵押,定期存单质押、有价证券质押、流通性较强的动产质押,符合要求的担保人担保。发放额度就根据具体担保方式决定。

      金额要求

      创业贷款金额要求一般:最高不超过借款人正常生产经营活动所需流动资金、购置(安装或修理)小型设备(机具)以及特许连锁经营所需资金总额的 70%;

      期限一般为 2年,最长不超过3年,其中生产经营性流动资金贷款期限最长为1年;

      个人创业贷款执行中国人民银行颁布的期限贷款利率,可在规定的幅度范围内上下浮动。

      贷款偿还方式

      1、贷款期限在一年(含一年)以内的个人创业贷款,实行到期一次还本付息,利随本清;

      2、贷款期限在一年以上的个人创业贷款,贷款本息偿还方式可采用等额本息还款法或等额本金还款法,也可按双方商定的其他方式偿还。

      当然,具体的优惠政策还要就当地政府来决定。

    | 回答于 2017/11/03 10:35
  •   条件:目前银行开放的大学生创业贷款是针对已毕业的高校学生,包括大专生、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等发放的。
      由此可见,大四同学是可以申请创业贷款的。不过需要提供有关于大学生创业贷款的相关资料证明。
      另外,其余年级的在校生是不能够申请创业贷款的,主要是由于大学生没有收入来源,而且信用空白,无法判断其还款能力,贷款风险较大。
      因此,对于在校大学生来说,只有满足贷款机构规定的相关条件才可以申请创业贷款,否则会因为资质不足的问题无法获贷。

     

    | 回答于 2017/11/03 10:31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