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理财软件哪个口碑好?2017理财软件排名是怎样

现在市面上的理财软件多种多样,对外宣传也是说的天花乱坠,那到底哪些理财软件口碑比较好。有没有一份最新理财软件排名呢?

最佳答案

  2017理财软件排名

  支付宝

  免费理财软件支付宝算是推出时间最长、知名度最高的手机理财软件了。不仅可以进行手机充值、信用卡还款、购物,还能购买理财产品余额宝,是集理财、投资、消费于一类的手机理财软件。

  微信理财

  微信的使用人群也非常广泛,与余额宝算得上是双胞胎兄弟,主打理财产品为理财通。不过于余额宝依托的消费类支付宝不同,理财通依托的是社交型的微信,所以相比来说,微信的使用人群更为广泛。

  随手记

  免费理财软件随手记是金蝶公司推出一款理财记账软件,主要以记账理财为主,内置的栏目详细多样,还有数据统计分析,是一款很专业的理财软件。

  盈盈理财

  免费理财软件盈盈理财手机客户端可以对盈盈理财平台上所有货币基金、保险理财和稳盈贷产品进行申购、赎回、查看、管理等功能,而目前盈盈理财网页版只能对稳盈贷理财产品进行交易,货币基金和保险理财产品仅提供查看已申购产品的功能。

  铜板街

  免费理财软件铜板街是由杭州铜板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一款手机理财软件。铜板街倡导1000元即可理财这一概念,致力于服务大众百姓而并非只针对有大笔资金的用户,目前已拥有Android版和iPhone版,html版正在开发中。

  京东金融

  京东金融集团,2013年10月独立运营,定位金融科技公司,至今已建立起八大业务板块——供应链金融、消费金融、众筹、财富管理、支付、保险、证券,金融科技服务,为个人客户和企业客户提供综合金融服务。

  挖财记账理财

  免费理财软件挖财是一款兼具记账与理财的软件,其中理财产品包括两大类,一是稳赢理财计划,也就是定期理财,收益率在5%-9%之间,期限在一年以内;二是基金,品种丰富,包括货币基金、混合基金、股票基金、债券基金。其中定期理财产品由于收益较高,销售较为火爆。

  百度理财

  免费理财软件百度理财是百度公司推出的一款金融理财类手机软件,为用户精选了远超银行活期收益、极低风险、买卖便捷的金融理财产品,同时具备资产管理、收益查询、投钱、收钱等便捷功能,从此无需在银行营业网点排队,甚至不用在电脑前操作,就能像浏览新闻一样,利用午休、通勤等碎片化时间,随时随地,方便快捷地实现自身的财富增值。

  团贷网

  团贷网,让金融更简单!团贷网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金1.7亿,是一家专注于小微企业融资服务的互联网金融信息平台。团贷网依托高效的互联网信息发布渠道,以专业高效的金融服务,为数千家小微企业解决了资金需求,同时为网贷投资人搭建了一个便捷、高效、安全的p2p投资理财平台。团贷网业务现在已覆盖中南地区、西南地区、华东地区、华北地区等多个城市。其参考年回报率7%-12.6%,还是很值得投资的。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个人推荐盈盈理财、挖财理财、天天基金、百度理财、团贷网理财。

      最近自己在团贷网投资,感觉挺不错的,貌似这个做的还挺专业的,投资流程都很方便易操作。

    | 回答于 2017/11/01 14:38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