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贷款平台容易贷到款而且利息比较低吗?

贷款平台真的是放款快,贷款利息低吗?

最佳答案

  现在想要贷款,除了银行,还有很多的平台和渠道。可以说贷款平台日益多样化,人们申请贷款愈加方便。但每家机构的审核标准不一样,加上借款人个人资质的不同,审核难易程度不一样。 每一个借款人肯定都偏向审核最容易通过的贷款平台,但这不是一定的。不同的人申请同一家贷款机构,有的通过有的则被秒拒。所以最重要的不是看贷款平台怎么样,还是得看借款人本身的条件如何。 每家机构的贷款产品在申请条件和所需资料上的要求是不一样的。借款人在申请时,尽量选择和自身匹配的贷款产品,这样通过的可能性会更高。另外,相比银行等线下贷款机构,网上贷款平台的门槛更低,审核更加宽松。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发展,P2P网贷因便捷的贷款方式,而深受借贷人的喜爱,而平台在迅速扩张的同时也有一些浑水摸鱼者,虽说当中有一定影响,但随着互金协会的成立,和国家监管力度的不断加强,现在很多贷款平台都正规化了,个人觉得宜人贷的还不错,正规化,证件应该挺齐全的,不过利息好像不低,就看楼主能不能接受了。

    | 回答于 2017/10/31 18:19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