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网贷平台的安全性和地域有没有关系?

在网上经常看到这样的信息,说是要选择哪儿哪儿的平台,网贷平台还受地域的影响啊。

最佳答案

    线上线下的关系吧,如果你可以实地去考察平台,那安全性更高一点,起码自己心里有个底,不过,如果你们那儿没有平台,建议选择靠谱的线上平台,个人认为团贷网就不错。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P2P公司一般在一线城市发展比较迅速,规模也比较大,二三线平台规模和风控措施可能做得就没有那么完善,当然,这也不是那么绝对的。

    | 回答于 2017/10/31 11:15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