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万和集团为什么要收购团贷网?

今天早上看到万和收购团贷网的消息,有没有人知道为什么收购?

最佳答案

     关于这个问题,公告一段原话可以帮你解答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据说就是两家公司之间产生了同业竞争,两家公司合作的话,就能化解彼此之间的竞争。而且两家公司,一个拥有互联网优势,一个拥有先进的制造业技术,两者合二为一肯定有戏。纯属个人观点,不喜勿喷。

    | 回答于 2017/10/31 10:47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