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我们在投资的时候选择什么标最好?车标比较靠谱吗?

最近有投资的计划,同事的朋友建议投资车标,说是车标更安全,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最佳答案

我个人觉得车标相对来说会靠谱点,车贷变现能力强,而且车贷金额小坏账不会对投资人影响很大。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相对来说是这样的,但不能因此而忽略了投资的风险,还应该警惕起来,选择靠谱的大平台。

    | 回答于 2017/10/30 16:41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