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银行理财产品都有哪些风险?

想了解下银行理财产品的风险,买互联网的一些平台的理财产品优点不放心,怕不安全,但是听说银行理财产品也有风险,想了解下都有哪些风险。

最佳答案

银行代销产品是经银行批准的外部产品,这类产品大多是保险、基金等产品,风险根据产品不同也不一样。所以切记在购买银行理财产品时,需要询问所销售的是否为银行自身的理财产品,盖的是否为银行的公章、理财的管理人是否为银行本身。如果不是,那就需要多留心,银行工作人员有时候会迫于业绩压力,诱导客户购买保险等其他代销产品,所以我们买的时候要小心。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2)
  • 在购买银行理财产品前一定要弄清产品的风险类型。所谓风险类型,指银行理财产品属于保证收益型、保本浮动收益型还是非保本浮动收益型产品。投资者在购买银行理财产品时一定要弄清银行承诺的收益率是否能够实现。虽然保证收益型产品预期收益率相对较低,但是一句谚语说得好:双鸟在林不如一鸟在手。还不如选择能实实在在使自己获得收益的投资品。

    | 回答于 2017/10/30 11:19
  • 我们在做银行理财产品时候要确保理财产品是银行卖的,而不是银行代销的与其有合作的保险公司或其它金融机构的产品。其次,对于保守型投资者来说,净值类及结构类理财产品不要去碰。第三,风险等级为一级和二级的理财产品一般可以放心购买,三级以上要谨慎。

    | 回答于 2017/10/30 11:09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