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想要高息理财有什么技巧?高息的理财方式有哪些

想要高息理财有什么技巧?2017年高息的投资理财方式有哪些

最佳答案

  1、P2P理财:起投门槛超低,50元、100元即可起投。年化收益率较高,是银行的6-8倍。但对平台的选择要求较高,优质安全的P2P平台才能保本息安全。

  2、保险:严格意义上来说,这不算是一种理财方式,而是一种保障方式。其实,买保险最大的目的是为了在遭遇突发意外事件时,能够得到一份赔偿金来度过难关或缓解困难,保障生活。

  3、国债或企业债:国债比银行利息高,而且免利息税,也方便变现。但容易遭受国家政变、国家战争等因素导致的风险,国债很可能会变成废纸。如果是企业的话,一旦企业倒闭将无法兑付。

  4、货币式基金:收益略高于债券,但具备一定的专业性,需要投资人了解和知晓。

  5、股票式基金:不需要专业知识,比普通散户利润更高。但容易受到股票市场波动危及的风险,以及基金管理人的道德风险,这方面的管理不规范,钱还是自己做主比较好。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高息的理财方式非p2p莫属了,收益在8%~15%之间。投资是门技巧,只有了解更多的金融知识,学习更多的理财技巧,才能在P2P投资平台中选择适合自身的平台,大家可以通过各种渠道,或者浏览行业网站,还可以加入以理财知识为主题的讨论群,学习相关的理财技巧。

    | 回答于 2017/10/26 14:17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