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毛豆新车网是骗局吗?是之前的瓜子新车吗

最近毛豆新车网的广告随处可见啊,都被洗脑了,据说是之前的瓜子新车,那毛豆新车网是骗局吗

最佳答案

  毛豆新车网官网:www.maodou.com

  毛豆新车网是瓜子新车推出的新车销售平台,瓜子新车已经启动新的品牌,更名为毛豆新车网,主打新车租售模式,通过0到1成首付买新车的方式为消费者提供新车交易服务。目前,毛豆新车网全新域名maodou.com已经正式上线,官网首页的形象代言人为杨颖Angelababy。据了解,毛豆新车背后关联公司为车速拍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杨浩涌。

  毛豆新车于2017年9月底正式上线,在购车方式上延续了“1+N”的混租模式,通过大数据评估消费者的信用度,毛豆新车提供0到1成首付额度,首年支持低月供,一年后可选择是否购买。

  也和淘车、弹个车等融资租赁品牌一样,毛豆新车在第一年用车期间,车辆以及车牌所有权归属毛豆;第二年后可自由选择是否过户。

  在线上订购流程,消费者选中意向车型需要在线上提供手机号,销售顾问将在24小时提供对接服务。最后在成交提车流程,也由销售顾问与消费者进行联系。而在提车点方面,毛豆新车更名前提车点在瓜子保卖点,更换品牌后的提车点是否有变动还有待进一步确认。

  目前,毛豆新车网已与超过20个汽车品牌商建立合作,覆盖46个主流车型。在长春、石家庄、成都、东莞、南京5个城市,毛豆新车都已建立了线下中心仓,服务覆盖全国33个主流城市。车源方面,毛豆方面称通过与汽车主机厂商、经销商无中间环节的合作,为一手车源。一般不会是骗局。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毛豆新车网所倡导的新车租售的消费服务模式,主要受众是20至35岁的年轻一代消费者,其引入了汽车消费大国成熟的新车销售模式——融资租赁,以租代售、先租后买的灵活选择成为欧美国家汽车消费者的主流购车模式。

      毛豆新车主打一站式服务,消费者通过在线预约,选择中意向车型,在线提交手机号,销售顾问24小时提供1对1服务;消费者通过在毛豆新车线下店面体验意向车型,了解购置方案。毛豆新车提供在线信审服务,消费者可在30分钟内得到征信审核结果,在线签订购车协议,等待提车。

      现在骗局很多,要注意。毛豆新车网不是骗局,但是要预防被骗。

    | 回答于 2017/10/26 14:02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