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p2p理财产品安全吗?靠谱不

现在理财产品多种多样,银行理财产品、余额宝、理财通、基金、p2p等。很多人对于p2p理财不是很了解,到底p2p理财是否安全可靠呢

最佳答案

  一般情况下,高收益肯定伴随高风险,虽然现在做P2P的客户也不少,但是安全度我个人认为可以从两个方面来控制:

  一、如果一定要做P2P,一定要找国内知名的大公司合作,而不要因为贪图一点点的高收益而选择和一些小公司合作。

  二、合作之前做好对合作公司的测评,可以自己通过侧面了解一下合作公司的背景情况,成立时间,过往业绩、银行存管等。

  现在市场上p2p理财产品较多,更应该注重选择。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3)
  • 就目前来看,首先拿余额宝这些来说吧,到目前为止还是挺安全的,而且用的人越来越多;而对于其他P2P的平台来说,只要老板不是想捞一笔就走的平台,相对来说都是还可以的,而后面的就是要看平台的运营和风控能力了。随着这两年的洗牌和政策的落地监管,现在很多留下来的平台都算还可以吧。当然既然是投资就有风险,所以在选择平台的时候还是要多注意观察的。像我有投的一个钱悦贷平台,还有团贷网的我就一直都会去关注他们的一些新闻动态和数据,我觉得这个很有必要!

    | 回答于 2017/10/26 16:09
  •     我现在投了一年多了,还是比较安全的,只要不投长期的就好了,一个月的到期很快,还是很安全的。唯一不好的就是收取手续费,不过好像大多平台都有这个费用。

    | 回答于 2017/10/25 11:16
  •   现在银行理财产品比货币基金收益要高一点。银行理财产品最少要5万起的门槛,近期宣传都有5.5%以上的年化收益,有很多都投向了房地产业近期逾期风险逐步在放大,购买银行理财产品请详细阅读说明,还有就是别一不小心买了“银行保险”。货币基金虽然收益在不断下降但是货比基金起点很低,流动性非常好,最慢T+1到账。所以钱不是很多的话还是买货币基金比较好。

      基金(Fund)有广义和狭义之分,从广义上说,基金是指为了某种目的而设立的具有一定数量的资金。主要包括信托投资基金、公积金、保险基金、退休基金,各种基金会的基金。人们平常所说的基金主要是指证券投资基金。

      理财产品,即由商业银行和正规金融机构自行设计并发行,将募集到的资金根据产品合同约定投入相关金融市场及购买相关金融产品,获取投资收益后,根据合同约定分配给投资人的一类理财产品。

      一般来说基金风险较高。

    | 回答于 2017/10/25 11:01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