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毛豆新车网靠谱吗?是不是真的

现在这个网站好像挺火的,是baby代言的广告,电梯里面随处可见,不知道在上面买车靠不靠谱?

最佳答案

  毛豆新车网致力于打造国内领先的汽车新零售平台毛豆新车网宣布,已经与超过20家汽车品牌商合作,共同建立超级品牌合作矩阵,目前合作覆盖车型超过46个。

  作为以创新的融资租赁模式切入新车市场的毛豆新车网,将与合作的汽车品牌商携手在新车交易、新车金融、拓展市场、用户体验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共同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买车无压力的灵活购车体验。

  毛豆新车网以融资租赁的模式切入新车新零售领域,为用户提供0到1成低首付、低月供的买车、用车服务。

  毛豆新车网优势:

  【首付低】

  1.0到1成首付买新车。

  2.包购置税,送首年车险。

  3.免验车费,装饰费等杂费。

  【月供低】

  1.首年超低月供。

  2.还款轻松无压力 。

  【门槛低获贷快】

  1.在线审核,简单快捷。

  2.30分钟审批,高通过率。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2)
  •   毛豆新车网是一家专注于新车租售的消费服务的汽车新零售平台,于2017年9月底正式上线。通过0到1成首付买新车的方式为消费者提供低首付、低月供、门槛低获贷快、省心省力的新车交易服务。为用户提供了“买车无压力”的轻松购车氛围,实现比传统模式更灵活、实惠的全新购车体验。

      目前,毛豆新车网已与超过20个汽车品牌商建立合作,覆盖46个主流车型。并在长春、石家庄、成都、东莞、南京5个城市建立了线下中心仓,服务覆盖全国33个主流城市。

      毛豆新车网引进了国际上成熟的汽车融资租赁模式,开创性的将线上平台与线下仓储深度融合,并致力于打造国内领先的汽车新零售平台。

      毛豆新车网通过与汽车主机厂商、经销商无中间环节的合作,拿到一手优质车源,为消费者提供低首付融资租赁的新型用车、购车服务。与传统的汽车贷款服务相比,毛豆新车网有首付低、月供低、门槛低获贷快、省心省力四大特点。

      毛豆新车网所代表的汽车新零售平台崛起,能够有效帮助汽车主机厂商开拓新用户市场,缓解汽车经销商库存压力,加速车辆流通,有效拉动汽车消费级。

      毛豆新车网将始终致力于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手段,对汽车的生产、流通与销售过程不断进行升级改造,重塑业态结构与生态圈,全力打造汽车领域线上服务+线下体验深度融合的汽车零售新模式。

    | 回答于 2017/10/24 16:19
  •   毛豆新车是一个新上线的汽车选购平台,专门服务新车买卖。

      毫无疑问,毛豆新车的这种方式为消费者提供低首付、低月供、门槛低获贷快、省心省力的新车交易服务。为用户提供了“买车无压力”的轻松购车氛围,实现比传统模式更灵活、实惠的全新购车体验。

      毛豆新车网借助互联网的基因,在原有的汽车生态链中创造了一个全新的市场,用户在传统线下购车方式外,多了一种线上一站式购车方式的体验,更能迎合消费升级时代背景,毛豆新车网通过互联网技术、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能力,能够帮助主机厂商在这一新市场中全面提升效率,精准定位市场,加速盘活行业。个人觉得还是比较靠谱的。

    | 回答于 2017/10/24 15:48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