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小额信贷利息一般是多少?怎么算

现在申请小额贷款的话,小额信贷利息一般是多少?怎么算

最佳答案

  目前很多小贷公司都有小额贷款产品,由于贷款额度不高,所以一般利率都是以月利率或者月管理费率的方式计算利息。就大多数小贷公司来看,这类无抵押方式的小额贷款,月利率或月管理费率一般都在1.7%-2.5%之间。如果给出的小额贷款利率过低,大家要谨慎考虑贷款机构的正规性。

  基本上无论是银行还是信用社的个人小额贷款利率都是根据央行的基准利率来的,在其基础上上浮或者是下调,范围在0.9~2.0之间。各银行和个地方的信用社的调整状况都是不一样的。

  计算公式为:

  按天算:贷款利息=贷款金额*天数*日利率

  按月算:贷款利息=贷款金额*月数*月利率

  按年算:贷款利息=贷款金额*年数*年利率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2)
  •   小额贷款利息不同的银行以及不同的小额贷款机构,都是不一样的,对于贷款的利率一般是两者进行协商来决定的,尤其是民间小额度贷款,按照民间借贷的利率进行计算,是没有固定的标准的一般由借贷双方,根据相关收益以及使用用途进行共同约定,不过相关法律规定之下小额借贷公司的利率,要高出银行同类机对准利率的四倍,如果超出部分利息的话,将不会受到法律保护。

    | 回答于 2017/10/24 10:33
  •   小额贷款一般都是信用贷款,一般是不需要抵押的,一般的需要提营业执照,银行流水或者工薪阶层的工资证明等就可以,不同银行或融资机构的利率不完全相同,但是保守估计年利率要在12%。

    | 回答于 2017/10/24 10:29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