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交银添利理财产品怎么样?有风险吗

交银添利理财产品听说不错是吗?怎么样?有风险吗

最佳答案

  银行理财产品一般要看是否保本,非保本的理财产品风险就比较大。

  交通银行的理财产品主要包括4个系列。主要有交银添利系列、稳添利系列、沃德添利系列、天添利系列和至尊系列。

  1.交银添利系列人民币理财产品:投资门槛最低5万起;风险评级一般为2R、低;一般为非保本浮动收益型。

  2.稳添利系列人民币理财:投资门槛最低5万起;风险评级一般为1R、极低;一般为保本保利即保本固定收益型;每周五晚20:00起会推出稳添利红五版,只能在网银和手机银行上购买。

  3.沃德添利系列投资门槛一般是10万;风险评级为3R、较低;一般为非保本浮动收益型;每周五晚20:00起会推出沃德添利红五版,只能在网银和手机银行上购买。

  4.天添利系列交行理财:主要是无固定期限的理财产品,随时可赎回,风险和收益率都较低,比较适合对流动性要求比较高的投资者。

  5.交行至尊系列理财产品:投资门槛最低是50万;收益率较高;风险评级为3R、较低;每周四至下周三19:00之间都可以购买,根据持有时间分为3个月、6个月和12个月;但是官网上没有介绍、只能在个人网银和手机银行上可以查到。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2)
  •   交银添利系列人民币理财产品非保本浮动收益型,还是有一定风险的。

    | 回答于 2017/10/23 14:46
  •   交银添利系列人民币理财产品是指交通银行自主发起的投资于银行间债券市场、货币市场和高级信用债国债等产品的理财产品。

      投资门槛最低5万起;风险评级为2R,风险产品;非保本浮动收益型。期限从有1个月、2个月、3个月、6个月可以满足短中期客户的投资需求。

    | 回答于 2017/10/23 14:45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