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个人小额贷款app有哪些?容易批的个人小额贷款app

个人小额贷款app有哪些?最好的容易批的个人小额贷款app,求推荐~

最佳答案

  1、招行闪电贷

  招行客户只需要拿起手机,下载招行的手机银行APP,然后在招行手机银行APP上触碰几下,轻轻松松三步操作,无须提交任何资料,小额贷款资金就打到了个人账户里面。而它的好处则是,60秒借到钱,最高额度50万,两年内还清,可支持随借随还。

  2、建行快贷

  建行快贷具体包括“快e贷”、“融e贷”、“质押贷”三款产品,申请额度各有所不同。建行“快e贷”的贷款年利率为7.2%,“融e贷”的贷款年利率最低6.72%,“质押贷”的贷款年利率最低5.6%。需要借款人下载建行APP,进行在线申请。借款人提交申请以后,进行审批环节,然后小额贷款资金就打到了个人账户里面,建行快贷还支持多渠道自助还款,贷款者可以在各个渠道进行还款。

  3、京东白条

  京东白条主要内容是消费者在京东购物便可申请最高1.5万元的个人贷款支付,并在3~24个月内分期还款。这款小额贷款APP只适用于在京东进行购物。

  4、平安易贷“i贷”

  平安易贷推出的小额贷款APP产品“i贷”,首先手机下载“i贷”APP,注册并完善个人相关信息后,就能快速借钱,5分钟即可申请完成。

  5、奇速贷

  奇速贷一般借款对象为上班族、大学生等年轻人提供小额贷款服务,借款人可依据自身需求在审批范围内选择1000-3000元、7-30天的借款额度和周期。

  只需提供身份证照片、人脸识别、个人信息、手机认证、收款银行卡信息、联系人信息等信息就可以借款。系统会根据你的申请额度、期限及信用等级采取分层定价,奇速贷综合日费率低至0.7%。

  6、闪贷侠

  闪贷侠,是由浙江至讯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小额贷款APP。只需要一张身份证、一张银行卡、一个手机号码借款就能贷款。额度大概是在500元-1000元。它的特点:审核速度快,大概10分钟就能通过,并且秒速打款,借款利率低又满足救急需要。又因为是小额贷款,所以通过率很高。

  7、布丁小贷

  布丁小贷是杭州行健金融服务外包有限公司推出的小额贷款APP,它的要求是提交认证资料、实名认证、银行卡信息、个人基本信息、还有影像资料。额度大约在500-5000元,但是审核比较严格,需要等用户全部还清借款后才可再次申请借款,额度可循环使用,审核速度比较慢一般需要4-6个小时。

  8、发薪贷

  发薪贷是憨分数据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推出的手机小额贷款APP,用户只需要3分钟即可完成申请,一旦通过审核就会立即放款,额度大概在500-5000元不等,而且可以任意选择还款期限的。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1、招行闪电贷

      招行客户只需要拿起手机,下载招行的手机银行app,然后在招行手机银行app上触碰几下,3步操作,无须提交任何资料,小额贷款资金就打到了个人账户里面。好处:60秒借到钱,最高额度50万,两年内还清,可支持随借随还。

      2、建行快贷

      建行快贷具体包括“快e贷”、“融e贷”、“质押贷”三款产品,申请额度各有所不同。建行“快e贷”的贷款年利率为7.2%,“融e贷”的贷款年利率最低6.72%,“质押贷”的贷款年利率最低5.6%。需要借款人下载建行app;进行在线申请;借款人提交申请以后,进行审批环节;在线签约,建行快贷支持多渠道自助还款。

      3、51瞬时贷app

      手机系统必须是安卓的;申请人要有信用卡,并注册信用卡管家账户;申请人没有在宜人贷上注册过;申请人有淘宝账户且完成了实名认证;51瞬时贷app目前并不是面向全国开放的,必须北京江苏浙江等20个地区的人才可以申请51瞬时贷。5分钟可以借款5万。利率最低为0.78%。

      4、团贷网

      团贷网于2012年正式上线,是一家专注于小微企业融资服务的互联网金融信息平台,2013年11月,团贷网顺利完成股份制改造,成为国内首家注册资本一亿元的股份制互联网金融公司。目前,团贷网已完成三轮融资共计6.75亿元,投资方涵括了风投系、国资系、创业系、上市系等机构。其中B轮2亿融资由九鼎投资领投,巨人投资、久奕投资和沈宁晨等跟投;C轮3.75亿融资由宏商光影领投1亿。

      团贷网微团贷主要面向全国分公司覆盖到的地区的个体工商户以及人个提供50万元以内的小额信贷产品业务。目前主要产品包括房速贷、车易贷及小额消费贷,通常以个人持有的房产、汽车等作为贷款抵押物。

    | 回答于 2017/10/23 14:39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