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26岁男,目前存款20万怎么理财?

26岁男,目前单身,每个月月收入1万元,存款20万该怎么理财?

最佳答案

  1、活期存款3-5万(日常消费,社交等)。

  2、15做理财产品:

  基金:(基金的核心很简单就是交给专业人士搭理你的资产,货币基金,债券型基金等等)

  P2P:(风险系数高,抵押物会重复质押,一旦有风险,本金赎回会很麻烦。当然也有相关抵押物只存在一次抵押的地区,对P2P有详细的风险判断,整体来看它就目前的互联网金融理财通道中,用户体验为最佳。)

  其他顶级金融机构衍生的固定收益类产品:债券逆回购,银行定期理财等,可做活期,也可做定期,收益一般情况下在5%-8%左右。

  3、还有3-5万,可就保险而言进行一定的配比。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最好分散投资,将资金分为三份,一份投到余额宝理财产品中,虽然收益有点低,但可以随存随提;另一部分,投安全性比较高的银行理财中,收益也不高;最好投到p2p网贷理财中,可以选择收益高些,要选择稳定的平台,团贷网就不错。

    | 回答于 2017/10/20 14:25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