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口袋理财是真的吗?安全性如何

口袋理财是真的吗?这个平台的安全性如何?

最佳答案

  口袋理财,隶属于上海鱼耀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是上海十强互联网金融公司,上海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理事单位,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2014年由国内网贷行业首批创业人虞凌云,联合原腾讯、京东、阿里等一线互联网公司,以及知名金融企业核心研发团队共同创立,总部位于上海。平台致力于以互联网先进技术来实现普惠金融,快速、便捷、安全的撮合个人之间的小额借贷交易。

  口袋理财自2014年12月上线至今,用户数量超过590万、交易规模达到180亿,在业内名列前茅。公司于2015年5月率先获得A轮近亿元融资,及主板上市公司——报喜鸟(股票代码002154)。

口袋理财安全性分析:

  1、平台业务

  口袋网的项目借款额度控制在100-300万之间,主张小额借贷。另外,平台采用抵押模式,能够更好的控制坏账率,从而保障用户的收益最大化。

  2、资金安全

  口袋网于2015年6月与农业银行合作,农业银行对口袋网P2P资金代付代缴、风险准备金存管提供服务,真正实现了与国有银行合作资金存管业务,从而保障用户的资金安全。

  3、网站安全

  口袋网具有强大的研发团队,能够确保口袋网主站程序、移动app应用、微信公众号等安全运行,提升了自身综合风险管理的能力。另外,采用银行级别的加密技术,保障交易信息安全。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2)
  •   口袋理财的人气相对较高,表明投资人较为活跃,不过分散度、杠杆、分散度比较低,还是有一定的风险。不过口袋理财上线江西银行资金存管系统,还是可以保障投资人资金安全的。

    | 回答于 2017/10/20 14:35
  •   口袋理财隶属于上海凌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平台利率3月标的利率7.5%。

      运营情况:口袋理财获得上市公司报喜鸟融资,平台资产均来自合作机构,包括趣店集团、拍拍贷和分期乐。根据财报,报喜鸟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小凌鱼金服2016年营业收入5734.02万元,亏损3508.95万元;而2015年小凌鱼金服营业收入为1713.71万元,亏损1897.36万元。小凌鱼金服旗下经营温州贷和口袋理财这两大P2P平台,报喜鸟创投持有小凌鱼金服10%股权报喜鸟进入互金时间不长,连续亏损严重。

      用户口碑:标的信息透明度低,可能因为是打包类资产,借款人信息基本没有介绍。有招商银行千万质保服务专款,但是对具体金额与具体合同却没有进一步披露

      总结:存管尚未正式上线,信息透明度低,利率不高,建议观望。

    | 回答于 2017/10/20 14:33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