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你我金融极速借能借吗?申请条件是什么

你我金融极速借能借吗?有哪些申请条件?额度是多少?


最佳答案

  你我金融极速借借款申请如下:

  申请额度:1000~5000元

  贷款期限:1月~6月

  月利息:1%

  申请条件:

  1、年龄20~55周岁(法定年龄是按周岁计算,且以生日为准)

  2、持中国居民身份证的中国大陆公民

  3、手机绑定

  4、芝麻信用分600以上(学生不做要求)

  5、工作周期满3个月

  所需材料:

  1、二代身份证,手持身份证照片

  2、授权芝麻分

  3、绑定银行卡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你我金融借款条件:

      1、22-55周岁;

      2、芝麻分620以上

    | 回答于 2017/10/20 14:10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