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理财软件哪个最好?哪个投资软件比较可靠

平时理财的时候选择理财软件哪个最好?哪个投资软件比较可靠

最佳答案

  1、随手记

  随手记是金蝶公司推出一款理财记账软件,主要以记账理财为主,内置的栏目详细多样,还有数据统计分析,是一款很专业的理财软件。

  2、团贷网

  团贷网是国内首家注册资本过亿的股份制网贷平台,最高年化收益率18%,100%本息保障,1元起投。团贷网平台借贷完全托管第三方支付机构腾讯财付通,并设三千万应急储备金,大型担保机构担保,确保用户资金安全。

  3、百度理财

  百度理财是百度公司推出的一款金融理财类手机软件,为用户精选了远超银行活期收益、极低风险、买卖便捷的金融理财产品,同时具备资产管理、收益查询、投钱、收钱等便捷功能。

  4、理财通

  理财通是由腾讯公司推出的基于微信的金融理财开放平台,理财通的正式上线也意味着互联网领域的BAT(百度、阿里和腾讯)巨头全面擂响互联网金融战鼓的号角,也意味着互联网金融开始正式向传统金融发起进攻。

  5、挖财

  挖财创立于2009的理财App,国内唯一的全平台记账理财软件,专注于帮用户实现个人资产管理的便利化、个人记账理财的移动化、个人财务数据管理的云端化。主要产品有“挖财记账理财”、“挖财信用卡管家”、“挖财钱管家”等APP,以及国内最活跃的个人理财社区“挖财社区”。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随手记挺不错的,记账理财两不误。

    | 回答于 2017/10/19 14:11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