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申请无息贷款的条件是什么?

哪些人可以申请无息贷款?申请无息贷款的条件是什么?

最佳答案

  能申请无息贷款的人主要有以下两类人群:

  1、准大学生和在校大学生。大学生能申请的无息贷款其实就是助学贷款,而助学贷款也分为生源地助学贷款和国家助学贷款,生源地助学贷款一般是准大学生申请的,而国家助学贷款一般是在校的大学生。这类贷款在申请人在校读书期间,是国家财政贴息的,所以助学贷款也是无息贷款。

  2、创业人士。个人创业没有足够的钱的情况下,也能申请无息贷款。这里所说的无息贷款就是创业贷款。而创业人士主要是在校的大学生和已经毕业的大学生。这些人申请大学生创业贷款,当地政府会有一定的补贴政策。有些地区是贴息2年,有些地区则是贴息60%。具体的贴息政策,还是要以当地的政策为准。

  个人无息贷款申请条件:

  1、年龄18周岁至45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

  2、有本市常住户口,有固定的住所;

  3、有按期偿还无息借款的能力,且能提供保证人;

  4、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

  5、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区域经济发展,具有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企业无息贷款申请条件:

  1、经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登记,且年检合格;

  2、有必要的组织机构、经营管理制度和财务管理制度;

  3、企业及经营者信誉良好,具备履行合同、偿还债务的能力,还款意愿良好,无不良信用记录,且能提供保证人;

  4、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区域经济发展政策,具有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2)
  •   现在的无息贷款其实就是政府贴息贷款,就是一般上说的小额无担保贷款。有11种人在创业初期可以享受这种贷款的扶助,包括登记失业人员、军队退役人员、被征地农民、残疾人、随军家属、高校毕业生、返乡农民工自谋职业、自主创业以及境外就业的。可以到当地劳动部门的就业处领取资料并到相关部门申请这种贷款,最大额度为5万元。

    | 回答于 2017/10/19 14:04
  •   1、必须中国公民

      个人无息贷款申请人需要年满18周岁,且年龄不能多于45周岁,是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外籍人士是无法申请的。

      2、具备稳定的住址

      有当地的常住地址,即固定的住所,有本市户口。换言之,申请人若要申请无息贷款,需要到户口所在地提出申请。

      3、征信良好

      无息贷款申请人有着良好的信用以及还款能力,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无不良信用记录。无息贷款不同于其它的贷款,需要提供担保、保证人担保。

      4、借款用途

      贷款的用途若是用于项目建设或者自主创业,那么项目有可行性,且有利于社会的经济良好发展,有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 回答于 2017/10/19 14:01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