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短期理财哪个银行好?哪家银行短期理财产品比较好

短期理财灵活性比较高,那如果放在银行的话短期理财哪个银行好?哪家银行短期理财产品比较好呢

最佳答案

  1.招商银行

  2.平安银行

  3.渤海银行

  4.中信银行

  5.兴业银行

  6.广发银行

  由于银行短期理财产品的优势是风险较低,而且与银行定期储蓄的收益率相比更为可观,所以对很多承受风险能力较弱的投资者来说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但与其他种类的理财产品相比的主要的缺陷就是起投门槛比较高。应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的选择适合自己的理财产品,这样才可以在最大程度上获得收益。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2)
  •   各个银行均推出短期理财,收益率方面小型银行较国有银行要高。其实短期理财你也可以选择p2p网贷理财,p2p理财产品的特点是高收益,投资周期灵活,操作便捷。它主要是采用个人对个人,通过网络平台实现借贷需求的一种模式,平台年化收益可达15%。

    | 回答于 2017/10/18 10:54
  •   推荐工商银行的:个人高净值客户挂钩沪深300指数人民币理财产品(91天投资周期)HSCS91

      这款理财产品是我之前买的时候工商银行预期年化收益率最高的一个产品为2.30%—7.30%,起购金额10万元,理财期限91天,风险等级PR3。

    | 回答于 2017/10/18 10:48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