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建行的理财产品安全吗?有风险吗

有没有人在建行买过理财产品,建行的理财产品安全吗?有风险吗?

最佳答案

  由于央行不断降息的影响,很多理财产品的收益也不断的下降。在众多的理财产品中,由于银行的理财产品安全性相当高,虽然如今收益在不断下滑,但还是受到一些投资者的青睐。根据调查研究发现,如今较受欢迎的是一些银行的短期理财产品,比较适合对资金流动性要求较高的用户。不同的客户由于性质的差异,因此适合的产品也是不同的。

  就目前的状况分析来看,建设银行近期发行的"汇得盈"外币理财产品,其主要是针对高端客户对外币保值增值的要求而制定的,因此其投资门槛相对较高。对于建设银行而言,其"汇得盈"理财产品主要是根据客户的需求情况,将募集的外汇资金进行合理的运作和管理。

  就目前的形势分析来看,建行理财产品安全系数还是较高的,其短期理财产品虽然风险小,但是也不能忽视。因此在投资的过程中,除了看收益率和银行外,还应该综合投资门槛、投资方向等因素,从而选择出一款真正适合自己的产品。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2)
  •   投资理财投资有风险是。因为银行不提供担保,银行只是第三方销售,除非说保本保息,投资有风险,入行需谨慎。

    | 回答于 2017/10/18 10:12
  •   建设银行理财产品分为保本型和不保本型,保本型的就比较安全,虽然说不是百分之百保证收益,但是相对于其他理财产品安全系数还是挺高的。

    | 回答于 2017/10/18 10:11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