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请问银行车贷怎么办理

终于买了部车,但是需要贷款,想知道银行的车贷是怎么办理的?

最佳答案

  个人银行汽车贷款是个人在无法全额付款的情况下,向银行提出申请,审核通过后贷款购车,尽管这种买车方式比全额付款要多支付利息,但是在一定程度上能减轻购车压力,早日实现购车梦想,也能更好的理财。

  自己向银行贷款买车如何办理?

  1、借款人到经办行或经销商处咨询;

  2、借款人与经销商签订购车合同;

  3、向银行提出贷款申请并提供资料,借款人支付首期车款;

  4、审查贷款人提供资料合格后,与借款人签订合同;

  5、经销商协助借款人办妥车辆上牌、登记等手续后发放贷款将贷款划入经销商账户,借款人提车;

  6、借款人每月按时归还本息本息还清。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银行汽车贷款办理流程:

      1)填写银行汽车贷款申请表,并提供相关资料证明。

      2)银行贷前调查及资格审查。

      3)银行通知贷款者签订借款合同、抵押合同、担保合同,办理抵押登记及保险等相关手续。

      4)发放贷款。

      5)贷款者给汽车经销商支付首付,凭银行单据办理提车手续。

    | 回答于 2016/12/30 14:29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