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请问银行装修贷款利率是多少

我哥哥家里装修需要贷款,银行好像有装修贷款,想了解一下银行装修贷款利率多少

最佳答案

各银行装修贷款利率

一、短期贷款,六个月(含)5.6%,

六个月至一年(含)5.6%

二、中长期贷款一至三年(含)6%

三年至五年(含)6%五年以上6.15%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办理贷款的用途可以用来装修,房屋抵押贷款的年利率在4%-6%左右,无抵押贷款年利率在10%左右。

    办理银行贷款的流程:

    1、借款人提出贷款申请;

    2、准备贷款相关资料;

    3、客户经理贷款调查;

    4、银行审批;

    5、双方签订借款合同;

    6、落实抵押、质押、无抵押合同或其他保证合同;

    7、银行放款;

    8、贷后管理;

    9、贷款到期归还本金和利息。

    | 回答于 2016/12/28 17:03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