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邮政贷款年利率多少钱?有最新的吗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贷款利率是多少钱?麻烦给出最新的贷款利率

最佳答案

  2016年邮政储蓄最新的贷款基准利率,可以分成贷款期限和贷款目的几个方面来看。

  1、短期贷款。

  如果是邮政储蓄短期贷款六个月以内的话,所执行的贷款基准利率为4.35%,如果短期贷款超过六个月到一年的话,所之前的年贷款利率为4.35%。

  2、中长期贷款。

  如果邮政储蓄中长期贷款的时间为一年到三年之间的话,所执行的年贷款利率为4.75%;如果中长期贷款的时间为三年到五年之间的话,所执行的年贷款利率为4.75%;如果中长期贷款的时间在五年以上的话,所执行的年贷款利率为4.9%。

  3、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

  如果使用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并且时间在五年以下的话,说之前的年贷款利率为2.75%;如果使用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并且时间在五年以上的话所知行的年贷款利率为3.25%。

  需要注意的是,邮政储蓄的贷款基准利率并不是一成不变的,会根据央行的基准利率调整而作出调整,但是上面最新贷款基准利率都是要低于央行的基准利率的。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2)
  •   自2012年7月6日执行,六个月以内(含六个月)贷款利率是5.6%;

      六个月至一年(含一年)贷款利率是6%;

      一至三年(含三年)贷款利率是6.15%;

      三至五年(含五年)贷款利率是6.4%;五年以上贷款利率是6.55%。

      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五年以下(含五年)4%;五年以上4.5%

    | 回答于 2016/12/28 16:38
  • 房贷最低96折,个人商务贷款1.2倍,小企业贷款基准,小额贷款年利率18%左右,个人消费贷款1.2倍。以上是邮储执行利率的最低标准。

    | 回答于 2016/12/28 16:38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