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一张身份证能贷款吗?安不安全的

听谁说一张身份证就能贷款,并不需要房子和车这些做抵押,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请专业人士告诉我,而且这个方法贷款安不安全的

最佳答案

  现在,很多贷款机构都打出了“一张身份证就能轻松办理贷款”的广告。很多借款人就想问了。仅凭一张身份证就能轻松办理贷款是真的吗?下面就给大家分析一下这个问题。

  很多人或许认为身份证贷款,就是自己提供一张身份证便可贷款了,其实不然!正规贷款机构的贷款不是这么容易拿到的!据小编所知,申请身份证贷款,借款人除了需要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以外,还需提供以下材料:

  1、收入证明:银行代发工资流水/个人纳税证明等材料;

  2、居住证明:房产证/房屋租赁合同;

  3、工作证明:单位开具的工作证明/工作牌/劳动合同;

  4、婚姻证明:已婚人士提供结婚证,未婚人士提供单身证明。

  当然,如果你想获得高额度贷款,还可以提供名下有效财力证明作为辅助材料,比如房产证、车辆行驶证、有价证券等等。

  因此,仅凭身份证就能办理贷款是不靠谱的,这大多数是骗局,大家千万不要相信。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2)
  •     用身份证贷款有两个条件:1、用身份证证明自己的身份;2、它人为自己做担保。在满足以上两个条件以后,即可用身份证直接申请贷款。

        身份证申请贷款的步骤为:1、填写申请人个人以及担保人的资料以及家庭联系资料;2、递交自己的身份证复印件和工作证明,以及担保人的工作证明;3、银行审核;4、审批通过以后签订贷款协议;5、完成以上步骤以后,即可放款。最后借款人别忘了还款就是。

      由于个人身份证贷款相对其他贷款来说条件轻松许多,因此想要通过这种途径获得资金的朋友也很多。不过小编提醒各位,在资金缺乏的时候,也不要“病急乱投医”,否则,很容易落入骗子所设的圈套中,贷款不成反被骗。

    | 回答于 2016/12/26 14:57
  •   看到很多中介广告,都说一张身份证就可以贷款。几万到几十万不等。神通广大。那么只用一张身份证可以贷款吗?

      三无人员是不可能的。办理贷款的起码条件是:有稳定的收入、固定的工作,能提供工作证明、银行流水、房产、车产良好的个人信用等证明材料。

      那些鼓吹只要身份证就可以下款的是骗子。骗取前期包装费用而已。大家需要谨慎对待。一些不法分子会利用借款人急需资金的心理,以个人身份证小额贷款的名义行骗,各位在收到贷款资金之前,切勿先支付任何费用。

      仅凭一张自己的身份证就想申请到小额贷款,这当然是不可能的。这种个人身份证小额贷款其实就是个人无抵押贷款或者是小贷的APP,虽然不需要任何抵押物和担保,但所需要的办理条件却不只是提供个人身份证等其他信用信息。所以千万别落入全套,有病乱投医。

    | 回答于 2016/12/26 14:56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