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异地购车贷款流程是怎样的?怎么办理

到别的省市购车,可以贷款吗?异地贷款购车手续流程怎么办理?

最佳答案

  异地贷款买车后,一定要把相关票据索要齐全,特别是合格证。一般来说发票大家都不会忘,因为交钱要发票一般人都不会忘,但很多车辆的合格证是被经销商抵押在银行,不是当时就能给的,所以一定要拿齐了再回去,省的后续折腾。车主可以办一个临时牌照以便开车回本地。

  国家有相关规定,只要车辆具备正规的发票,合格证,购置税和交强险,在全国任何一个正规汽车交易市场所购买的新车,都可以到户藉地办理落户手续。

  异地买车本地上牌的时候车主只需提供以下材料:

  1.合格证正本和复印件

  2.购车发票正本

  3.购置税(购置税必须在上牌地缴纳)

  4.车主身份证

  5.交强险保险单

  目前,市面上多个车险公司都已开通了全国通赔业务,也就是说,车主在异地进行保险理赔,只要就近选择公司任一个通赔网点,均可享受查勘定损、接受索赔单证、支付保险赔款及垫付抢救费用等服务。需值得注意的是是交强险和商业险要买一个公司,以便于后续的理赔服务。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2)
  •   外地户口当然可以贷款买车,但要比本地的麻烦一些。其实我们更需要了解的是,无论是本地户口贷款买车,还是外地户口贷款买车,都要求购车者必须准备房产证明、收入证明或营业执照等相关资料,才可进入贷款买车流程。

      异地购车能贷款,具体办法:

      1.如果你在异地有稳定的银行流水以及存款,有自己的公司或者有房产的话,就可以在银行办理贷款,当然了你需要先让银行审批你的贷款资格,通过后,你和银行办理各种手续合同,在这期间,你的个人信誉尤为重要,建议在贷款购车前把自己的信誉污点都撤销掉。

      2.如果异地没有固定财产,只要有固定财产的人做担保也是可以办理贷款购车的,不过就是麻烦了点,必须要通过担保公司的申请以及审核后才能上交给银行。

    | 回答于 2016/12/26 14:36
  •   在决定是否外地购车之前,首先应该确认一下外地的经销商,能不能办理外地购车,如果能办的话多少价格可以拿下,如果两地距离不是特别远,外地车价加上其它成本油费、过路费等费用,仍然能节约1万元左右,那么就是值得购买的。否则,如果差价不过几千元,加上这个过程中付出的精力以及风险,最后极有可能得不偿失。

      根据相关政策和法规,只要车辆具备正规的发票、合格证、购置税和交强险,在全国任何一个正规汽车交易市场所购买的新车,都可以到户籍地办理落户手续。从法律意义上来说,外地购车是受到政府有关部门许可的。

      因此,我们在外地买完车后一定要注意查看是否有国家统一的正规发票和车辆合格证,没有这两个单据,车开回去也无法正常上牌。同时,最好检查一下售后服务手册上是否盖有PDI章,以免影响车的售后服务,因为现在的汽车都是全国联保,车主凭手册即可以在全国任何一家品牌4S店享受保修服务。

      手续齐全之后,上路之前还要办一个临时牌照,以备路上突然检查,而且最好凭车架号在户籍所在地购买交强险等基本险种,因为如果不买保险,在回家的这段路发生的意外是得不到任何赔偿的。

    | 回答于 2016/12/26 14:35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