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邮政银行工资卡贷款利率是多少钱?哪位知道

邮政银行工资卡贷款利率要多少?哪位知道麻烦告知

最佳答案

  逐笔计息法按预先确定的计息公式利息=本金×利率×贷款期限逐笔计算利息

  贷款利率,是指借款期限内利息数额与本金额的比例。我国的利率由中国人民银行统一管理,中国人民银行确定的利率经国务院批准后执行。 贷款利率的高低直接决定着利润在借款企业和银行之间的分配比例,因而影响着借贷双方的经济利益。贷款利率因贷款种类和期限的不同而不同,同时也与借贷资金的稀缺程度相联系。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2)
  •   贷款利率:中国人民银行商业贷款基准利率适当浮动。

      对象:18(含18)-65(不含65)周岁,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贷款额度:贷款金额最高可达到人民币500万元,可实行额度授信方式或单笔授信方式,额度授信方式的在额度范围内可随借随还、反复支用。

      贷款期限:额度支用期最长为5年,额度支用期限内符合条件的可多次申请贷款支用;单笔贷款的期限最长为5年。

      还款方式:等额本息还款法;阶段性等额本息还款法;一次性还本付息法;按月(季)付息、到期一次性还本。

      贷款担保:可以采取抵押、质押、保证等多种担保方式,也可将多种担保方式进行组合。

      办理时限:最快7个工作日出具审批意见。

      办理流程:提出申请→实地调查→审查审批→签订合同→担保条件落实→贷款发放。

      申请材料:

      1、借款申请人身份证明材料,如借款申请人、配偶(若有)的身份证、户口本等;

      2、借款申请人资产证明及家庭收入支出材料,如房屋所有权证等;

      3、经营项目证明材料,如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等;

      4、经营状况材料,如财务报表、银行账户流水等;

      5、担保相关材料,如房屋所有权证等;

      6、其他贷款材料。

    | 回答于 2016/12/23 16:51
  •    据了解,各银行利率执行标准均不同,但都会在贷款基准利率上上浮,具体利率会根据借款人的还款能力、征信情况等因素综合确定。

    | 回答于 2016/12/23 16:50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