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谁知道工银信使是什么

工银信使是什么?有什么用?

最佳答案

  很多工行的客户应该都知道工银信使是什么,但是大部分非工行的客户可能就不知道了,工银信使是工行特有的服务,所以今天我们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工银信使是什么。

  业务简述:

  工银信使是工行为网上银行注册客户提供的金融信息服务,信息发布渠道为电子邮件、手机短信息或邮寄。您可通过信使服务定制所需要的财经信息、基金信息、股票信息、理财产品信息、账务信息、余额变动、重要提示、对账单、业务处理、汇款通知、登录短信提醒以及赠送信息等。您还可通过该功能进行信使服务查询、修改、终止、展期和手机、邮箱、地址、缴费账号等信息的修改。

  工银信使适用对象:具有及时掌握账户资金变动、获取银行金融信息需求的个人客户。

  工银信使特色优势:

  1.方便快捷。手机短信或电子邮件形式接收方便,私密性好;

  2.及时高效。随时随地及时了解财经资讯,轻松掌控私人的财务信息;

  3.信息全面。提供包括财经信息、账务信息、重要提示、赠送信息、余额变动提醒、对账单等信息提醒。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2)
  •   这是工行的短信余额提醒服务。可以在工行网银里面修改。

      请登录工行官网——个人网上银行页面——工银信使(表头栏中间)——我的工银信使(左侧边框栏内)——选择“终止”“修改”“展期”(每个账号后面)选择终止即可

    | 回答于 2016/12/22 17:46
  • 工银信使就是以手机短信、手机网信或电子邮件等方式向客户指定的手机号码或电子邮箱发送电子信息的业务。

    工银信使一般可以通过工商银行个人网银、手机银行、电话银行、短信银行、自助终端、门户网站及网点柜面等渠道定制。

    | 回答于 2016/12/22 17:45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