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请问怎么查询银行行号

怎么查询银行开户行行号?具体怎么操作

最佳答案

  建行开户行查询方法:

  1、在线客服查询:

  (1)点击建行网银上方的在线客服,进入在线客服的对话界面;

  (2)选择在线交流,即可实时与客服进行网络交互;

  (3)直接向客服说明自己的卡号,要查询开户行。

  2、短信查询:

  向95533发送KHCX#银行卡卡号,稍等片刻即会收到95533返回的开户行信息。

  3、电话查询:

  (1)拨打95533建行客服,根据提示音查询。

  (2)有2种方式,一是人工,一是机器自动。

  (3)选择0是人工服务,说明要查询的内容即可查询。

  (4)选择1是查询,开户行查询选择6,输入要查询的建行卡号,按#结束。即刻就能听到自己的开户行信息,这时按1重听,按2以短信发送到手机,输入手机号以#结束。

  4、柜台查询:

  到任何一个建设银行网点都可以查询自己的开户行,就近查询即可。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你完全可以拨打客服电话进行查询啊,可以进入银行网点通进行查询,有一个全国各大银行以及支行联号查询大全,上面列举的很全面。

    | 回答于 2016/12/22 17:43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