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农行金穗卡是什么卡?是借记卡吗

农行金穗卡是什么卡?麻烦介绍一下

最佳答案

  农行金穗卡是农业银行卡种的一个大分类。

  农行金穗卡类别:

  1.金穗借记卡:金穗通宝借记卡、金卡系列产品、金穗惠农卡、海通卡、湘财卡和各类联名卡等。

  2.金穗准贷记卡:银联标准卡和惠农信用卡特色卡。

  3.金穗贷记卡:标准卡、特色卡、联名卡和商务卡等。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2)
  • 你指的是金穗惠农卡吧,有三到五万元的透支额度。那是国家针对农村人员的政策贷款。要有农村户口,家里还要有自留地,村里还要给你出证明才能申请的。

    | 回答于 2016/12/22 17:37
  • 农行金穗卡是农业银行的,一般是具有存取现金、转账结算、消费、理财等。农行金穗卡根据功能是分为金穗借记卡和金穗信用卡两大产品的。农行金穗卡好像是没有有效期的。

    | 回答于 2016/12/22 17:37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