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微信支付如何绑定银行卡?怎么操作

  微信支付如何绑定银行卡?新手不会操作,麻烦教教

最佳答案

微信支付很简单啊,只要你的微信支付绑定了银行卡,在付款的时候选择银行卡支付就可以了。微信支付不一定要用银行卡支付啊,只要零钱里面有余额就行了。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打开微信,登陆微信账号及密码。

      点击微信界面,右下角的设置。

      点击打开,点击微信钱包。

      打开之后,点击银行卡,添加银行卡,并绑定。

    | 回答于 2016/12/22 17:32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