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渣打小额贷款利息多少?怎么办理

渣打小额贷款利息高吗?具体是多少?怎么办理的

最佳答案

  下面介绍一下

  一、渣打银行现代派介绍

  渣打银行“现贷派”无担保个人贷款,帮助热爱生活的您,时刻享受人生的精彩。无论装修、结婚、购车、旅游,还是家电升级、学业进修,“现贷派”都能助您轻松实现:

  1、无需任何房产抵押,无需任何他人担保。

  2、“现贷派”申请程序简单快捷,自贷款申请资料完备之日起,最快1个工作日贷款即可发放。

  3、贷款额度最高可达50万。

  4、自由选择,贷款年限最长可至五年。

  5、灵活额度管理,畅享“最大可贷额度”及“贷款充值”功能。

  6、现金管理更灵活。

  7、更有网上银行在线申请,足不出户,即有机会获得激活/充值款项。

  二、渣打银行“现贷派”之充值贷

  “充值贷”是现贷派产品在2008年10月开始为特选优质客户增加的充值功能。如果您使用现贷派6个月以上,并拥有良好的还款记录,您将有机会成为充值贷客户,渣打的销售人员将联系您告知您可充值的金额,贷款利率将按照您现有的利率执行。

  1、充值功能,具备“充值”功能的“现贷派”,让您能够再借已偿还之贷款金额;

  2、贵宾礼遇,若新增贷款本金不高于建议新增贷款额,简便的申请流程让您尽享贵宾招待;

  3、迅速放款,一经批核,新增贷款本金直接发放至您正在享受的“现贷派”的放款账户,让您轻松无忧;

  4、贴心服务,每月只须按更新后的“个人贷款还款计划表”还款一次,让您更方便地管理现金。

  三、渣打银行“现贷派”之激活贷

  “最大可贷额度”指借款人在一定期限内在渣打银行可获得的最大无担保个人贷款额度。当您申请现贷派的同时,可知晓您最大可享受之贷款额度,您可以在随后的6个月内申请激活剩余额度,轻松享用。

  1、预知最大额度,提前掌握信贷信息。当您申请现贷派之后,您的贷款核准通知书上会告知您在6个月内的最大可贷额度;

  2、额度灵活使用,有效降低贷款成本。您可以在随后的6个月内在您需要资金的时候随时激活剩余额度,灵活使用;

  3、快速激活体验,迅速满足资金需求。在约定期限内,您可以即时预约激活剩余额度,满足您随时的消费需求;

  4、申请流程简易,减少资料准备困扰。您只需提供您的身份资料,来渣打银行填写申请书即可申请激活剩余额度。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渣打官网上面有的,半年、一年、两年的年利率是7.9%,三年~五年的年利率是8.9%~9.9%,当然还要看您贷款的额度是多少了。总之年利率就是7.9%~9.9%

    | 回答于 2016/12/22 15:26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