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河南省期货开户找哪家公司

最佳答案

中粮期货郑州营业部。 郑州营业部致力于白糖、棉花等软商品,小麦、早籼稻、菜籽油等农产品以及PTA等工业品期货品种的研究。该营业部毗邻郑州商品交易所,是郑州地区最早设立的、郑州最具竞争力的期货营业部之一。徽商郑州营业部。徽商期货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6年2月,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在国家工商局注册成立的安徽省第一家期货经纪公司,也是安徽省首家获得金融期货经纪业务资格的期货公司。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你好,期货公司的宣传都差不多,类似会说多种交易软件可选,开户不限资金等等,但主要你可以看看每年的期货公司排名,这个比较清楚,以免上当受骗!

    | 回答于 2016/11/25 14:46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