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重庆房屋抵押贷款需要什么手续?怎么办理?

重庆房屋抵押贷款具体是怎么操作的?需要哪些手续?

最佳答案

  重庆房产抵押贷款办理流程是什么?

  (一)重庆房产抵押贷款申请条件:

  (1)有合法的身份;

  (2)有稳定的经济收入,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无不良信用记录;

  (3)有合法有效的购房合同;

  (4)以新购住房作最高额抵押的,须具有合法有效的购房合同,房龄在10年以内,且备有或已付不少于所购住房全部价款30%的首付款;

  (5)已购且办理了房子抵押贷款的,原房子抵押贷款已还款一年以上,贷款余额小于抵押住房价值的60%,且用作抵押的住房已取得房屋权属证书,房龄在10年以内;

  (6)能够提供贷款行认可的有效担保;

  (7)贷款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重庆房产抵押贷款申请资料:

  1.房产证(房屋抵押银行贷款中房产证、土地证是必须要给银行抵押的)

  2.权利人及配偶的身份证

  3.权利人及配偶的户口本

  4.权利人的婚姻证明(结婚证或民政局开具的未婚证明)

  5.收入证明(这个证明对房屋抵押银行贷款的贷款成功情况以及,最高的额度有比较大的影响。)

  6.如房产证权利人有未成年儿童,请提供出生证

  7.如房产内还有银行贷款,请提供原贷款合同及最后一期的银行对帐单

  8.为提高房子抵押贷款通过率,请尽量多的提供家庭其他财产证明,(如另处房产证、股票、基金、现金存折、车辆行驶证等等)

  (三)重庆房产抵押贷款办理流程:

  1、借款人向银行申请贷款,并出具银行要求的有关贷款材料,具体贷款材料可以参考重庆融资网信贷业务下的房屋抵押贷款

  2、银行受理借款人贷款申请

  3、评估公司对抵押房产做现场评估

  4、银行根据客户提供的相关材料审批借款人的贷款,并确定贷款的额度和贷款期限

  5、银行审批通过后,借款人到当地房管所办理房产抵押登记

  6、银行取得他项权利证后放款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2)
  • 重庆银行房屋抵押贷款申请条件要满足:所抵押的房屋房龄不超过20年,房屋面积大于50平,申请人有还款能力证明,信用良好

    | 回答于 2016/12/20 11:53
  • 如需个用于购车、装修、教育学资、大宗消费购物、旅游等个人或家庭合法消费用途的消费类贷款,一般是需要房产抵押办理。您需要通过柜台个贷部门提供您的个人信息以及具体资金用途证明办理申请。

    | 回答于 2016/12/20 11:54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