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有人能介绍下少儿保险险种吗?

我儿子今年二岁,是农村户口,想给他买份保险。2000左右的吧。首先要基本保障二是教育金存储。请专业人士帮我分析下买哪些险种比较好?

最佳答案

这类问题非常常见,我来简单的回答一下这个问题。

第一,在孩子成长的过程中,有两件事情是父母必须要面对和解决的,一是教育问题,二是健康问题。很多的父母,或者说绝大部分父母,都关心前者或忽略后者。每位父母,都希望孩子站在自己的肩膀上实现他/她的梦想,实现梦想的过程中,教育是必须的,而教育费用也是必须的。所以很多父母都会首当其冲考虑教育金保险问题,这本手并没有错。

第二,那我们看一下,如何解决教育金/教育储备的问题,存款、基金定投、股票定投、压岁钱、教育金保险等等都是,最主要的父母的收入能力,所以“父母是孩子最大的保险”。

第三,如果孩子健康状况出问题比如说重大疾病,很多家庭依靠自己的力量是很难解决的,所以这时候重疾或者儿童重疾就能发挥很大的作用。可能很多父母都忌讳“大病”的话题,但可怕的事实是儿童重疾的概率还是蛮高的,比如,白血病患者中超过50%是16岁及以下的青少年。

综上,三点建议:1、关注孩子健康保障尤其是重大疾病/意外伤害2、可以关注父母本身的保障疾病/意外3、手头宽裕的情况下可以考虑教育金保险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先不要比较险种,险种涉及意外、医疗、教育等太多了,且一定的专业性,是不能简单的通过这种方式寻求方案的。

      “明确需求——>初步选择——>洽谈求证——>有效选择”这才是较好的过程!

      建议,先明确自己为什么给孩子要买保险,是担心什么或是想实现什么愿望,然后再说明一下自己大概的经济能力和保费预算,这样优秀的保险代理人就可以综合考虑,进行轻重缓急的取舍(实际不一定你的所有需求都能得到满足,但会有主次缓急),通过合理的险种组合来最有效的实现你的保险需求,这才是科学的流程。

      前提明确后,实施开放式方案征集和比较操作,看其提供的险种方案保险利益哪个更为有效针对你的需求,这就是你需要的。简单有效是直接找几家当地不同公司的代理人,说明详细情况和具体要求,进行开放式比较,如果担心被骚扰或纠缠,也可以网上通过生命天空保险中间站的保险招标平台,直接在线匿名征集不同保险公司的具体方案,进行比较和选择。

    | 回答于 2016/12/19 17:40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